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冠军人物录:双子星再次闪耀 三旬老汉坚守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一次广东夺冠时,周鹏还是一名24岁的年轻球员,当时队内还有朱芳雨王仕鹏,对于那时候的大部分球员来说,王七朱八就像是球队的守护神,在他们的庇护下,广东一直是整个联盟的追赶对象。

  中间的这六年,不止是球队艰难的六年,同时也是周鹏最为艰难的六年,当王七朱八退役之后,中生代的球员被推上了球队最关键的位置,但联赛群雄突起,广东年年铩羽而归,而刘晓宇苏伟出走、陈江华退役,周鹏成为这批球员中留在广东的"独苗",这六年中的困难非常人所能想象。

  从被质疑到被不相信,最困难的时候,周鹏和广东频被传"分手"传闻,若不是对胜利极度渴望和对球队非常负责,恐怕无法坚持这么多年,这个冠军是对周鹏实力最好的诠释,也是对他多年坚守最好的回报。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