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冠军人物录:双子星再次闪耀 三旬老汉坚守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球员在场上拼搏,教练在场边运筹帷幄,而保障这一切正常运行的则是球队的总经理朱芳雨。

  两年前广东在总决赛中饮恨,当时朱芳雨还是一名球员,结束那个赛季之后朱芳雨决定退役,刚上任俱乐部总经理的他就曾说过要把球队带回霸主地位,经过一个赛季的熟悉之后,朱芳雨在18年的夏天大展身手,苏伟的回归、孟铎的到来、徐杰、杜润旺的上调、前后共5名外援的签约,都出自他手,正是这种种操作,让杜锋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开启他的"快速攻防"。

  朱芳雨在球员时期就被称为"微笑刺客",三分球*诛心,比赛风格稳、准、狠,退役之后这种风格延续到了总经理岗位上,连签马尚和比斯利就是最好的证明。

  赛季开始前的动员会上朱芳雨就高调喊出"第九冠"的目标,当时大多数人不太相信广东队能完成目标,但他们一整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了朱芳雨并非盲目自信,而是对这支他待了将近20年的球队以及自己作为职业经理人的独特的信心。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