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冠军人物录:双子星再次闪耀 三旬老汉坚守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杜锋和朱芳雨从球员时代就是闪耀CBA赛场的"双子星",他们在球场上的默契非一朝一夕所能建立起来,而是在长久的岁月里经历了几次更新换代沉淀下来的互相信任,虽然两人都已经退役,但他们在这支球队重新找到了自己所擅长做的事情并且继续为之奉献。

  广东幸运的是球队还拥有易建联和周鹏,这两位CBA生涯为球队贡献一切的球员,在最暗淡无冠的那段时间里竭尽所能让球队仍旧保持着"八冠王"的体面,如果说年轻人的成长能决定球队的未来,那么易建联和周鹏就是球队的下限。

  最终的夺冠让本赛季球队所经历的所有艰难困苦都非常值得,但第九冠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记住这一路走来的艰辛,记住这一路遇到的磨砺,才能让球队在未来继续保有争冠的心情和争冠的能量。

  (7M/七爷)

  (严禁转载)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