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冠军人物录:双子星再次闪耀 三旬老汉坚守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毫无疑问易建联是广东的核心、领袖,杜锋指导的"小球旋风"打得风生水起,是因为队内有易建联,他是这个战术的基础,同时也是整个球队的基础。

  12/13赛季易建联初归CBA的时候,他和王七朱八组成的三叉戟一路无敌成功夺冠,但之后球队的更新换代让他们不再具备巅峰时期的争冠实力,联赛中不少实力强劲的球队给易建联抛出了橄榄枝,但他一根筋认准母队,始终没有动摇半分。

  这不是易建联的第一个冠军,但因为中间经历的磨难太多,让这个冠军显得非常不一般,赛后采访中易建联说道:我的运动生涯只剩最后的几年,能够再次拿到冠军,对我来说也是意义很重大。

  用自己职业生涯巅峰期为无冠的广东队兜底,易建联终于挺过了他和球队最艰难的那段时间,接下来,会是收获的季节吗?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