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金州勇士 VS 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金州勇士 VS 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05-15 09:00


  勇士连续五年挺进西部决赛,这对于任何一支队伍来说都相当不易。况且他们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付出了太多的代价,库里的手部伤势依然没有得到完全的恢复,加上猛将杜兰特的腿部拉伤,无疑给球队造成了不少的负面影响。不过,勇士此役虽然阵容不齐,但他们在缺少阿杜的情况下依然打得有声有色,特别是上场淘汰火箭的比赛中,勇士众替补的出色发挥很好的证明了他们仍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取胜的关键因素。

  开拓者本赛季足够优秀,在主力中锋努尔基奇赛季报销的不利局面下,开拓者一扫去年首轮遭遇0-4的阴霾。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连闯雷霆掘金两关。这是他们19年后重返西部决赛。而开拓者“后场双枪”则完全可以媲美勇士的“水花兄弟”,同时双方之间后卫线上的对决无疑是本轮系列赛的一大看点之一。而利拉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有信心可以击败对手,并且还指出了勇士内线过于单薄的弱点。不过球队得分后卫胡德恐将因伤缺席西决首轮赛事,这对于球队而言也是个不小的损失。

  本场机构开出勇士主让7.5分的*,在球队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机构依然给予了勇士不小的信心支持。首先本场勇士不仅占据了地利,而且他们的休息时间相比对手而言也更加充裕。且开拓者的防守资源无法做到像火箭一般采取无限换防来限制勇士的传切配合。另外,开拓者虽然内线相比勇士来说占据一定上风,不过坎特的肩部伤势依然是个不小的隐患,而且勇士一旦换上速度更快的五小阵容,减少进入阵地战的回合数,那么开拓者在篮下内线的优势将得不到较为明显的体现。综上所述,本场看好以逸待劳的勇士拿下首场胜利,推荐主胜格局。

  推荐:勇士(-7.5)

  (稳得一笔/*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