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索尔语出惊人 讽刺赴欧打短工球星很自私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职业篮球探讨》消息,当人们提到欧洲那些可能吸引NBA球员兴趣的强队时,巴塞罗那队将是第一个被提及的。不过,灰熊自由中锋马克-加索尔却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去巴塞罗那队打球,小加认为,去那里打球却想着有朝一日回到NBA,是自私的行为。

  巴塞罗那是一座充满梦幻色彩的球队,那里的食品非常美味,夜生活也多姿多彩。巴塞罗那队一直被认为是欧洲最顶尖的球队之一,他们对于引进小加索尔兴趣浓厚,可是小加索尔对于赴巴塞罗那队打球却没有兴趣。小加明确表示,自己不回去那里打球。

  “我的计划就是留在美国,因为那里有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小加索尔表示,“我很感激自己能获得加盟巴塞罗那队的机会,但是你不能一边为巴塞罗那打球,一边想着‘我只是在这边待几个月,然后就离开。’这是一种自私的行为,而我不是自私的人。”

  小加索尔目前的身份是自由球员,他可以随意加盟任何一支队伍。如果留在NBA,小加索尔有望获得一份千万年薪左右的合同。上赛季,正是他与扎克-兰多夫携手,帮助灰熊完成了“黑八奇迹”。

  除了小加索尔之外,森林狼控卫里基-卢比奥也透露,除非NBA确定整个赛季取消,否则自己不考虑去巴塞罗那队打球。巴塞罗那队其实也并不需要只为他们打半个赛季的NBA球星,因为这支队伍能够吸引全欧洲最强的球员加盟。

更多关于"加索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