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人组舌战最轰动交易 蜂王鹰王易主改变格局?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去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双双加盟热火,可以说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联盟的势力格局。那么,今年,有没有哪一个潜在的交易具有这样大的能量呢?ESPN的两位专家里克-布切和克里斯-布罗萨德就给出了各自的看法。

  布切:今年有一批自由球员的实力都是不错的,但说到要改变联盟格局,这就必须要考虑到球队的实力了。我觉得,如果公牛能得到一个不错的家伙,那么很可能会有巨大的改变。对芝加哥来说,如果能挖到老鹰乔-约翰逊,那会立即改变东部的势力格局。虽然,老鹰方面的交易流言集中在约什-史密斯身上,但对公牛来说,应该努力追求约翰逊。老鹰始终没打出名堂,约翰逊6年1.29亿美金的合约已经是球队的负担了。

  布罗萨德:如果公牛能得到约翰逊,那整个东部将会天翻地覆,但老鹰没有必要去做这笔交易。接收公牛的卡洛斯-布泽尔洛尔-邓,然后送出约翰逊,对老鹰来说没有任何好处。所以真正有可能发生,且能改变联盟的交易就是雷霆黄蜂,雷霆送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肯德里克-帕金斯,然后得到克里斯-保罗。这笔交易,唯一的障碍就在于保罗是否愿意和雷霆签长约。此外,如果快船愿意用埃里克-戈登莫-威廉姆斯交换保罗的话,也能帮助快船迅速成为西部新贵,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的联手,想想都让人激动。

  布切:雷霆和黄蜂的交易不太可能发生,威斯布鲁克已经将球队带到了分区决赛,而且他本人还处于上升态势中,而保罗则开始被伤病困扰,这样的交换就好比是用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去交换德怀特-霍华德。所以,老鹰和公牛之间的交易更可行,对老鹰来说,交易可以让球队省下1700万美金的薪金。而且,布泽尔和邓还是能帮助老鹰杀入季后赛,和现在并不会有太大差别。

  布罗萨德:如果保罗无法加盟雷霆和凯文-杜兰特联手的话,那么去快船和格里芬搭档,那就真的是最能让外界震惊的交易了。想想看,公牛已经是东部劲旅了,除非夺冠,否则不会带来太大惊喜。而快船,可是万年鱼腩,但这笔交易却很可能让他们有叫板湖人的实力。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