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5分先生痛斥去海外打球:不是超级顽强千万别去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停摆以后,去海外打球似乎就成了每个球员都在讨论的话题。不过,对有过海外打球经历的球员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太好的选择。上个月,曾经在希腊打过球的约什-柴德里斯就极力反对去海外打球的想法,如今,据《FOX》消息,另一个在海外打过球的家伙,布兰顿-詹宁斯,也跳出来极力反对了。

  “这会是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选秀之前,在意大利打过一年球的詹宁斯说,“我不知道球员们是否搞清楚了去海外打球意味着什么,那是完全不同的生活。他们根本不在乎你拿了多少分,他们只关心能不能赢球。而且,所有的一切都是团队行为,你得和队友睡同一个房间,就连吃饭都是和队友一起。此外,有机会坐飞机的话,也只会是经济舱。”

  因为有过切身体会,所以詹宁斯再三强调说,“别指望你会得到NBA那样的待遇,真的会非常惨的。如果你真的做好了准备,那倒是可以,但心理上你必须非常强悍才行。”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截至目前,真正的大牌中也只有德隆-威廉姆斯一个人签下了合约。“你不会喜欢过去那边打球,然后匆匆忙忙又往回赶的,”詹宁斯说,“NFL已经搞定了停摆,现在就是希望我们不要停摆那么久。”

  既然如此反对去海外打球,那么詹宁斯只能期待停摆尽早结束了。不过,谈到停摆,詹宁斯也相当无奈,“我听到的都不是什么好消息,到目前为止好像都没什么进展。不过,现在仍然还是休赛期,要是过了九月份还没动静,我们就该着急了。”詹宁斯说。

更多关于"詹宁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