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析CBA大局:1/3赛程已过 各档球队厮杀惨烈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同样是备受伤病折磨的球队之一,开赛之初一度遭遇了3连败,不过球队在雅尼斯的捏合下,凭借强悍的团队防守,在客场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连克强队,之后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喜提9连胜,本赛季连胜纪录仅次于广东队。现在北京阵中只有方硕还处于伤病恢复阶段,相信经过窗口期的调整,北京也会是后来居上的球队之一。

  除了排在前五的球队之外,排在第6的新疆也有着不容忽视的实力,球队目前的战绩为10胜5负,和第5的北京只相差1个胜场。如若按照开赛前的设想,新疆现在本该是前四的球队之一,但球队在前15轮的状态起伏之大令人颇感意外,甚至一度传出主帅戈尔对于球队掌控力不足、外援和国内球员因球权产生矛盾的问题,但他们在客场置之死地而后生地击败广厦让人们看到那支熟悉的新疆队又回来了,无论是外援实力还是国内球员及板凳深度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敢轻视他们,若是保持这样的势头,新疆有极大的可能性会在之后挤进前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