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析CBA大局:1/3赛程已过 各档球队厮杀惨烈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谁有实力充当前四搅局者?

  积分榜上紧随新疆之后的是深圳山东,就在窗口期之前的三轮比赛中,深圳队先是遭到吉林的阻击,后又不敌辽宁,球队的6连胜被终结的同时遭遇到了2连败,不过他们在第15轮的关键一役中大胜山东,顺利和山东拉开1个胜场的差距。深圳一直以来就以队伍年轻、极富冲击力而为人熟知,本赛季的主帅是球队的老熟人王建军,对球员有着充分的了解,拥有萨林杰这样实力强劲又任劳任怨的外援让其他球队十分羡慕,国内球员实力也不弱,他们能力克强敌,也有可能一不小心被弱队掀翻。排在前六的球队中,深圳只和辽宁同处一组,尽管两队的第一次交手深圳在主场憾负,但若是球队能够持续保持高专注度,他们并非没有击败辽宁的希望,也极有可能成为前四的搅局者。

  山东本赛季在失去了丁彦雨航劳森后,实力较上赛季下滑了不少,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在此情况下成为球队在攻防两端的核心,几乎球队的每一次进攻都会经过他的手。早在本月初就有传闻球队会更换小外援古德洛克,但到目前为止仍未有确切的消息,古德洛克目前场均有23.3分进账,这一数据在及格线以上,但他在组织串联等方面无法给球队带去更好的帮助,状态也时常起伏,被更换想来只是时间问题,若是能换来一名实力更为强劲的外援并能顺利融入,四强对于山东来说也并非是遥不可及的梦,毕竟他们现在9胜6负的战绩距离第3名的上海也仅仅只差2个胜场。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和山东同组的球队中,并没有哪支球队实力在他们之上,这让山东有足够的机会可以在同组之间的比赛中赚足积分,有利于球队在之后的排名中竞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