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三大悬念未解!上海广州谁能搭上末班车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在第45轮中比赛中客场险胜山东,球队和广厦同积30胜15负,但因为两队在常规赛的交手中北京净胜分领先于广厦,所以目前北京排在第5而广厦排在第6,北京和广厦两队的阵容劣势明显,应当说这两支球队已经基本从争冠行列中被排除出去,但这两支球队实力又都属于上乘,季后赛中无论是谁碰上,即使能过关也得掉层皮。

  双方末轮的对手实力都不强,北京坐镇主场迎战山西,广厦客场挑战南京,不过最近这几轮比赛中,排在积分榜下游的球队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山西和南京就是其中代表,山西差点让山东和新疆翻船,南京则是在上海争夺季后赛名额的道路上成功绊了一脚之后又差点成功阻击苏州肯帝亚,所以北京和广厦虽然账面实力占优,但末战他们也不能放松,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不大,一场比赛的胜负足以改变排名现状,五、六名有变化也说不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