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三大悬念未解!上海广州谁能搭上末班车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末轮最大的悬念就是季后赛仅剩的唯一一个名额会被哪支球队收入囊中,广州昨晚意外在主场输给浙江,不仅眼睁睁送着对手上岸,还将自己逼到悬崖边上,现在广州能否晋级,主动权已经有一半不在自己手里,末轮他们得在确保自己能够战胜吉林的前提下寄希望于上海输给福建,这样他们才能拿到季后赛名额。

  上海和广州的战绩相同,与北京广厦的情况类似,上海因为净胜分占优目前排在广州前边,不过两支球队最后一轮比赛虽然都是坐镇主场,但对手实力不弱于自己,上海需要在主场迎战曾在首回合交手中战胜过自己的福建,福建的进攻火力是上海所无法比拟的,他们的得分点远比上海多得多;广州的对手则是吉林,原本双方是季后赛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但现在吉林已经成功晋级,而广州丢掉大好局势如今只能一场定生死。

  从对手实力来看,广州的取胜可能性会稍大一些,且吉林客战能力一般,本场在没有战绩压力的情况下,他们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还不得而知,福建已经确定了积分榜第7的名次,球队会不会为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对阵形势考虑,一切都是未知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