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劈扣十岁少年视频曝光 当时他正扮演"恶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飞扣前队友凯文-勒夫的画面让整个NBA都津津乐道,事后他还开玩笑地向勒夫表达了歉意,表现充满风度。

  但在11年前的2011年,当他刚决定转会热火后不久,成为“全民公敌”的时候,勒布朗的心态还没那么游刃有余。

  最近,有媒体曝光了当年勒布朗在暑期训练营中劈扣十岁少年的画面,当时一群男孩正在比拼投篮,但没想到勒布朗从斜刺里杀出,直接将其中一个男孩扣翻在地。现场球迷见到这样的表现都欢呼不已,但地上的孩子一直没起来。

  最后,勒布朗还是将他拉起来,而这个孩子显然没多少兴奋之情,毕竟自己当着所有伙伴的面被羞辱了。

  有媒体也感慨道,那时候勒布朗被所有人骂,还以那样的方式在总决赛输给了独行侠,当时他是有点甘当“恶人”的感觉的。多年后勒布朗自己也都承认,加盟热火第一年的他心态是有些失衡的。

  随着勒布朗后来不断收获荣誉,奠定自己的历史地位,曾经的负面都烟消云散了。至于那位被劈扣的少年,当年的尴尬和难为情应该也早就被抛之脑后,相反,能被勒布朗扣过也算是少数人才“享受”过的待遇,他应该会对此毕生难忘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