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主场誓克老鹰

www.7m.com.cn 2010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二早上八点,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挑战“超人”德怀特-霍华德领军的奥兰多魔术,魔术队在周日刚刚被密尔沃基雄鹿终结了本季最长的6连胜,本场面对同样也刚刚尝下败绩的鹰队,两队都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摆脱失利的阴影。

  上仗魔术85-96负于雄鹿,此役霍华德等多名主力因肠胃不适缺阵,魔术半力出战,而雄鹿迎来了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实力上此消彼涨之下,雄鹿占据优势。博格特一复出便拿下31分18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攻击力极其强劲。而魔术方面,文斯-卡特得了2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昆廷-理查德森16分,拉沙德-刘易斯13分7个篮板。少了霍华德这个点,他们攻守都成问题,顶替霍华德首发出场的中锋马尔辛-戈塔特更是只拿到了尴尬的2分,全队在篮板球上也净输对手16个之多,可想如果霍华德等主力队员若还将缺阵,那他们想要在鹰队头上占到便宜也是很难的。

  鹰队上仗也尝到了败绩,在缺少主力得分手乔-约翰逊的情况下,他们面对同处东南区的新贵热火队,最终以77-89败下阵来,艾尔-霍福德第三节得了14分,全场贡献22分9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1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而在防守上他们却让热火三巨头得分均达到20分以上,德维恩-韦德26分10个篮板,克里斯-波什27分10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很明显在防守上鹰队吃了很大亏,在缺少主力得分点的情况下,他们更应该依靠团队作战来与对手周旋,因此本仗要想取胜,团队配合至关重要。

  阵容方面,魔术队本场比赛霍华德等人上阵仍成疑,而鷹队主力得分手约翰逊铁定缺镇。按以往战绩来看,鹰队在最近6次对阵魔术的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魔术堪称鹰队的克星,不妨对魔术队看高一线。
  (Mickey)

更多关于"亚特兰大老鹰 密尔沃基雄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