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纽约敲响圣诞战

www.7m.com.cn 2010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间1点,万众瞩目的NBA圣诞大战首战在尼克斯开打,主场的纽约尼克斯迎战芝加哥公牛,此役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上一次交手公牛在主力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在主场112-120不敌尼克斯,本仗公牛誓要在客场一雪前耻。

  公牛目前以18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3位,目前场均得分100.4分,失分95.0分,以净胜分5.4分排名全联盟第6位,公牛是联盟篮板球第一的球队,本季他们的进攻篮板球比率和防守篮板球比率分别位列联盟的第8名和第13名。乔金-诺阿场均能拿到11.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也有8.4个篮板的贡献,但公牛本季也饱受伤病困扰,季初卡洛斯-布泽尔就因伤缺阵了大部分比赛,伤愈复出不久球队当家中锋乔金-诺阿又在与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手部受伤并接受了手术,短期内不会回到赛场,这又给公牛此战内线增加了压力。今仗面对内线实力同样强劲的尼克斯,公牛的防线必将受到极大的考验。

  本季的尼克斯也是一支攻防兼备的实力球队,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尼克斯一直是联盟最不会封盖的球队之一,而本赛季他们场均能够送出6.7次封盖,这项数据位列联盟第2位。上赛季斯塔德迈尔在82场比赛中总共送出83次封盖,而本赛季他在29场比赛中就封盖了61次。斯特德迈尔目前以场均26.4分排名联盟第2位,场均篮板球9.2个排名联盟第16位,场均封盖2.1次排名联盟第7位,多项数据为生涯新高,本季尼克斯在斯塔德迈尔的加盟后得到了极大的进步,但尼克斯本季主场战绩平庸,目前主场战绩为7胜7负,今仗面对来势汹汹的公牛,尼克斯定当全力捍卫主场荣誉。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纽约尼克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加里纳利威尔逊-钱德勒雷蒙德-费尔顿兰德里-菲尔兹

  芝加哥公牛:柯特-托马斯、卡洛斯-布泽尔、罗尔-邓基斯-博甘斯德里克-罗斯

  (Mickey)

更多关于"纽约尼克斯 芝加哥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