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黃蜂惡鬥快艇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3日    【大 中 小】

B.基芬是快艇的內線支柱。

  週四,黃蜂將在主場迎戰快艇。兩隊近期表現均不穩定,不過黃蜂尚有一定的主場戰鬥力,而且球隊整體實力上也略勝快艇一籌,今仗有望借助主場之利贏球止頹。

  黃蜂近期的狀態相當糟糕,球隊近11仗輸足9場,並且在那9場失利的賽事當中,球隊均場淨輸對手7.5分。不過,雖然黃蜂的表現有所下滑,但是球隊的主場戰鬥力還是值得信賴,在今季戰罷的28個主場賽事當中,球隊贏下了20個。而且今季在主場首次與快艇的交鋒中黃蜂也勝出對手19分。在那場賽事當中,黃蜂有著50.6%的投射命中率和50%的三分命中率,全隊有6人在那仗賽事中得分上雙,其中基斯保羅(Chris Paul)貢獻了13分、8個籃板和3個偷波,W.格連(Willie Green)投射10射7中,攻入了19分,貝列斯(Jerryd Bayless)有15分和9次助攻的進賬。因此今仗對陣背靠背作戰兼且今季作客表現一般的快艇,以逸待勞黃蜂有望借助主場優勢擊敗對手。

  快艇近期的表現與黃蜂可謂不相伯仲,近11仗球隊同樣輸足9場,全明星賽之後的首場賽事,球隊以23分的分差被雷霆擊敗更是讓球員士氣受挫。快艇上仗的正選球員除了B.基芬(Blake Griffin)和科耶(Randy Foye)發揮正常外,其餘3名正選合共只是貢獻了12分,可謂狀態全無,而且全隊更是合共出現了15次失誤,足足比對手多了9次。值得一提的是,快艇今季作客表現也略為遜色,今季僅取得了5勝22負的作客戰績。不過今仗對陣黃蜂,快艇不是完全沒有優勢,因為陣中內線大將B.基芬近期狀態非常出色,近5仗其均場就有25.8分和11.8個籃板的進賬,上仗面對雷霆,其更是交出了28分、11個籃板和8次助攻的成績單。因此今仗對陣內線實力並非十分強勁的黃蜂,相信B.基芬能給對手帶去不少麻煩。

更多关于"黃蜂 快艇"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