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黄金左手或别11载老东家 里德:去强队做帮手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日志报》报道,即将在今年夏天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的迈克尔-里德不太被看好能得到来自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续约合同,而他很可能会以较低的身价签约某支劲旅并在其中扮演第六人的角色。

  里德是在2000年第43顺位被雄鹿队摘得,而凭借着出众的表现,他很快便成为了全明星球员并代表美国男篮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金牌,但伤病的侵袭迫使他缺席了过去三个赛季中的大部分比赛,而他今天与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雄鹿队主场作战。

  或许是知道自己即将告别雄鹿队,里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颇有些伤感,“我在这里呆了整整11年,球迷们看着我成长起来,也见证了我结婚生子,很少有一位在第二轮被选中的球员能在同一支球队中呆如此之久。”里德说。

  里德在2005年夏天放弃了前往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联手的机会,转而与雄鹿队续签了一份6年价值9100万的合同,可见他对这里充满了极深的感情,“如果不是当年的教练组和管理层的话,我就不会来到这里。”里德说:“我很感激他们为我做出的努力,这些年来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我的支持。”

  伤病对于任何球员而言都是无奈的事,里德也承认若不是因为伤病的原故,他或许现在就该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了,“为什么让我遇到如此倒霉的事。”里德说,“我刚结束奥运会之旅,随后便在一场普通的比赛中踩到了对方球员的脚上导致肌腱撕裂,为了尽快恢复,我投入了很大的努力,但我从来没为这一路上所经历的事情后悔过,话要说回来,人也不可能始终处于巅峰,谁都只是过客而已。”

  尽管清楚雄鹿队不太可能继续与自己签约,但里德还是难以割舍与球队之间的这段情感,“并不是许多球员都能做到整个职业生涯只为一支球队效力,这也一直是我的梦想,但谁也无法猜到自由球员市场中会发生什么事。”里德说。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