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0胜16负教头入火箭法眼 选帅大戏已愈演愈烈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火箭选帅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日前,又出现了新的候选人——劳伦斯-弗兰克。此外,火箭看中的湖人助教布莱恩-肖希望能在第二轮结束后再进行面试事宜。

  弗兰克出生于1970年,他在2004年1月26日接替拜伦-斯科特成为篮网的主教练,在成为NBA主帅后,他取得了13胜0负的战绩,这13连胜也是NBA主帅接任帅印后的最好开局。但是,在2009年11月29日,弗兰克因率领篮网取得0胜16负的战绩而下课。

  2010年7月15日,弗兰克接替锡伯杜的职位成为道格-里弗斯教练组的一员,担任凯尔特人的首席助教。但是,弗兰克不仅仅满足担任助教,据联盟消息透露,火箭已经在昨天从凯尔特人处获得了面试劳伦斯的许可。

  不过,劳伦斯正在备战对热火的第二轮季后赛,根据联盟规定,在系列赛进行期间教练不能面试,加上下周火箭意欲面试卡塞尔和麦克海尔,因此他的面试很可能推迟到季后赛结束后。

  此外,火箭选帅名单上的另外一个人布莱恩-肖今天在湖人训练的时候出现在训练馆,他表示,宁可在季后赛第二轮结束后再去进行火箭的面试。

  此外,步行者的临时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也进入了火箭的视野。火箭的选帅大戏,才刚刚开幕。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