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向球队施压要求补强:篮网比爵士更有吸引力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5日,虽然季后赛还在进行中,但因为可能的停摆,很多球员都已经在考虑自己未来的去处了。本赛季中途转会到篮网德隆-威廉姆斯,就是其中一员。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表示正在考虑去海外打球。不过,据《篮网日报》消息,可能是考虑到影响,今天威廉姆斯又改口了。

  “我当然很喜欢篮网了,”威廉姆斯说,“我很喜欢约翰逊教练,我也和球队谈过无数次了,我觉得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不仅如此,威廉姆斯还表示,“我应该是会留下的。”而且,威廉姆斯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下赛季的工作重点之一,那就是帮助布鲁克-洛佩斯成长。

  “我要帮助他每晚都表现出统治力,而不是隔三差五。” 当然,愿意留下,并不表示威廉姆斯就对篮网现状很满意。“老实说,我们还需要补强,没错。我们球队什么都很好,从管理层到球员,老板也想赢球,也愿意交易。不过,我们还是需要好球员。”

  威廉姆斯还表示,篮网也很清楚他在想什么,“他们知道我的想法,而且我的愿望也是可行的,特别是现在。要是在犹他的话,可能交易会比较困难。不过,既然球队都要搬到布鲁克林了,我觉得这会让我们吸引力大增,新场馆,新老板,这些都会帮助我们招徕新球员的。”

  要是和昨天的表态结合起来看的话,也就是说,如果篮网愿意做交易,那么威廉姆斯就会留下。如果篮网固步自封,那么威廉姆斯还有可能要求走人?

更多关于"篮网 德隆-威廉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