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菜鸟佛山下季目标锁定季后赛 做好准备静候马布里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下个赛季我们当然想有更好的成绩,我们全队现在练得比谁都苦。”近日,佛山能兴队开赴海埂训练基地,进行为期20天的高强度体能训练,领队史利平表示,虽然赛季刚结束不久,但小伙子们现在都已憋足劲迎接下赛季到来。

  上赛季刚成立的佛山队,虽没有取得CBA季后赛资格,但排名联赛第十四已令许多人刮目相看。常规赛结束后半个月,队员们就已陆续回到佛山集中训练,在此期间,埋头苦练的佛山队并没有引起外界关注,直到总决赛期间突然传出巴特尔辛格尔顿将加盟佛山的消息后,佛山才突然成为舆论焦点。

  转会传闻并没有影响佛山的备战。本月初,佛山全队开赴山西打了几场教学赛,此后抵达海埂进行力量训练,据悉,佛山队之后还将很有可能到美国进行拉练,另一方面俱乐部目前正全力引进高水平内外援及留下马布里,佛山队虽然是CBA“菜鸟”,但已将下赛季目标锁定了季后赛。

更多关于"佛山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