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媒体曝新疆队不和 大巴联系佛山寻下赛季出路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与卫冕冠军平衡的心态相比,急于求成的新疆则显得有些不够成熟。终场前37秒,主队已领先了7分,蒋兴权叫了最后一次暂停布置战术,但大外援辛格尔顿似乎出现了不满情绪,根本不凑上前听教练的战术安排。随后翻译上前把他推到教练跟前,但他指了指大屏幕然后站在一旁,似已经提前放弃了比赛。

  连续输掉两个客场,新疆虽然还有两个主场优势,但球队中的诸多不和谐因素开始爆发。末节中段,小外援杜比在一次失误后,竟然怪巴特尔没有上前接应。而据记者了解,打完本赛季后将与新疆结束合同的巴特尔曾主动打电话给佛山俱乐部的管理层,试图为自己下赛季寻求出路。

  赛后新疆队在球员通道内再度出现了不和谐一幕。球队当家球星杜比和西热力江相互指责对方,出现了明显的言语冲突,不过就在两人即将发生肢体接触时,其他球员上前拉开了双方,制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