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后场双核必走其一? 湖人教父金州上任大手笔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这两天,除了东西部决赛之外,杰里-韦斯特入主勇士的消息也在媒体上引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从很多媒体解读的方式来看,似乎韦斯特是有意按照灰熊的模板来打造勇士。实际上,据美联社的消息,很多的解读都是误读,韦斯特在勇士,更多只是精神领袖的作用。

  在勇士的管理层中,拉里-莱利已经是总经理了。上个月,鲍勃-迈尔斯刚被任命为总经理助理。虽然韦斯特是进入管理层,但他更多是起的顾问作用。“我很乐意给出建议,但我不是做最终决策的人,”在谈到自己的职务时,韦斯特说,“我也不想是决策者,我认为这对其他人不公平。这一点,也是我加盟勇士的底线。我非常不希望因为我的到来,而让外界对拉里和鲍勃有不公平的看法。”

  所以,从韦斯特的个人解释上来看,他此次加盟勇士,和此前在湖人和灰熊的经历是有着天壤之别的。在湖人和灰熊,韦斯特是扮演决策者,做最后拍板的。而这一次,他是辅佐莱利和迈尔斯拍板的。但即便如此,这也足够让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开心的了。“没人像杰里这样辉煌,他能来我们球队,我真是无比的兴奋。他会带来经验和智慧,帮助我们成为一支冠军球队。”

  而韦斯特本人,虽然表示自己这次只是辅佐角色,但仍然希望能为勇士的崛起尽心尽力。“我还有余力,”韦斯特说,“我很希望我提供的意见能帮助这支球队,能怎样让球队获得最大的利益。”这一点,拉科布也表示会非常珍惜,他直言会尊重韦斯特给出的任何建议。

  摆在韦斯特面前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勇士的休赛期交易了。有消息说勇士一支打算交易掉蒙塔-埃利斯斯蒂芬-库里中的一人,如何交易,不仅考验智慧,更需要经验。韦斯特就非常明确地给出了自己的第一份意见,“我见过有球队交易掉关键得分手的,然后惹来质疑说怎么能那么做,”韦斯特说,“不过,外界没注意的是这个关键得分手却不能带领球队赢球。同样,我也见过有球队交易掉一些很不错的球员,然后换来差不多同样优秀的家伙,结果更适合球队体系。”言下之意,埃利斯或者库里,这两人似乎都不在韦斯特的保留名单中。

  不过,就像韦斯特自己说的一样,他只是个顾问。最终,埃利斯和库里,会不会被勇士送走,这还有待莱利和迈尔斯去做最终的决策。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