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NBL下周开战:江苏卫冕难度大 宁夏组准CBA阵容

www.7m.com.cn 2011年05月3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南京日报》报道,2011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将于下周开战,江苏同曦队的揭幕战将于下周二(6月7日)正式打响,他们将在主场江宁体育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对手——广州黄埔队。昨天,同曦俱乐部主帅崔万军和总经理崔宇在电台节目中回答了球迷们关心的问题。

  本赛季能否再度夺冠?对此崔万军表示,新赛季同曦队对夺冠非常有信心,但是也将面临很大的挑战。同曦与第一个对手广州黄埔队的实力非常接近。而本赛季新组建的两支球队——宁夏队四川队也不容小觑,宁夏队招募了很多CBA球员,而四川队拥有一个豪华的教练团队,全部由外教组成。

  崔宇介绍:“为了方便球迷们买票,我们跟拉手网合作,组织了团购球票活动,还将在地铁站开设售票点。”据悉,本赛季的球票价格在60—120元。

更多关于"江苏同曦"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