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队新帅还将是老外 老总与邓华德拥抱澄清流言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闻晨报   【大 中 小】

  由于距离上海不过40分钟的车程,上海男篮总经理章明基携夫人驱车来到了昆山,探望正在国家队的刘炜张兆旭以及翻译郭维盛等人。而这,也是邓华德转会去新疆之后,双方的首次会面。

  开赛前半小时,章明基来到场地里,邓华德刚刚伸出右手,章明基则直接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实际上我们并没有像外界渲染的那样有什么恩怨,包括姚明在内,我们都是支持邓华德的决定的。离开上海前,我和我太太还和老邓一起吃了顿饭,直到现在我们依旧隔天联系一次,”章明基表示,“人才流动是一个健康的体育联盟所应有的现象,教练员又是一个高风险的职业,有新疆那么好的一个平台,我们支持邓华德去更适合他发展的地方,我们也很乐意去帮助另一个俱乐部发展。”章明基甚至还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给记者看他与邓华德、以及新疆董事长侯伟三方沟通时的短信。

  邓华德离开后,上海男篮的新任主帅挑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姚明也会亲自过问这方面的工作,目前我们有二三十个人选,主要是外教,我们将通过科学的评估以及试用等一系列手段,争取在八月底之前作出决定。”章明基还表示,上赛季球队的助理教练西蒙在训练方面有独到之处,但他不像邓华德那样擅长临场指挥和鼓舞军心,所以目前暂定继续留任他为助教,而其他教练的分工也不会有变动。

更多关于"上海队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