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队瞄准三名宝岛球员 扣篮机器成重点考察对象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6月14日,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东亚男篮锦标赛一场半决赛较量中,中华台北61:69不敌韩国,无缘决赛。本场比赛,山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亲临现场,近距离观察台湾球员的表现。从沟通中记者获悉,中华台北球员苏翔翊、吴岱豪与吕政儒,将是俱乐部引援方面的重要选择。

  14日下午4时左右,冒着南京密集的小雨,叶鹏准时出现在半决赛比赛现场,并在观众席就座。“这次引进台湾球员,我们主要考虑没有合同在身的自由球员,重点考虑内线。”

  现年26岁的吴岱豪,是中华台北的内线支柱,有“扣篮机器”的美誉。吴岱豪身高2米02,基本功扎实,脚步灵活。在同韩国队的半决赛中,吴岱豪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4分,并有一次技惊四座的暴扣,表现可圈可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华台北主教练周俊三透露,其实,目前的吴岱豪还并未在最佳状态,只发挥了五成的功力。

  苏翔翊身高1米81,司职组织后卫,绰号“小四”。作为李学林的替补,苏翔翊攻击能力一般,但有着不错的大局观以及对比赛的洞察能力。2010年,苏翔翊曾在吉林东北虎参加过试训,但未能留下。

  同韩国一战,吕政儒继续了前两场良好的手感,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不过最后时刻五犯离场。身高1米94的吕政儒,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攻击手,精准投篮是他的长项,由于目前尚不清楚其合同情况,俱乐部尚需时间了解。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