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俱乐部高层叶鹏澄清欠薪传闻 山东新帅下月确定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鉴于近日来网上流传的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拖欠球员薪金的传闻,27日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对此做了澄清。他同时表示,黄金男篮新赛季主帅将于6月份敲定。

  据了解,运动员和教练员每年都会和俱乐部签约,一般为一年一签,合同从7月份到第二年的6月30日。在此期间,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年薪在联赛开始前、春节前以及6月底分3次进行发放。“网上流传的黄金男篮拖欠年薪是根本不存在的事情,今年合同中第三次发放年薪的时间为6月底,所以现在还不到第三次发放年薪的时间。”叶鹏表示。

  目前山东男篮的新主帅正在挑选当中,最快6月初就能确定。此前传出转会消息的睢冉新赛季仍会留队,“在新主帅确定后,俱乐部将尽快着手内外援的挑选工作,为新赛季做准备。”叶鹏说。

更多关于"山东黄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