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板凳匪徒渴望留守 45%的三分命中率不留真可惜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雷霆球员达奎安-库克希望下个赛季继续留在球队中。

  作为雷霆队中仅有的两个下赛季没有合约的球员之一,库克希望能回到球队中,并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展示他作为板凳匪徒的威力。

  “我喜欢这里。这里有伟大的球员,我在这里待着很舒心,”库克在一个活动中表示,“我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如果下赛季有机会继续为雷霆效力,我将会非常荣幸。”

  库克是昔日全明星赛三分王,在去年休赛期间的交易中从热火最终加入雷霆的,他在雷霆队中扮演了重要的替补角色,并帮助雷霆成功杀进了西部决赛。在上个赛季最后的43场常规赛中,库克场均能得到5.6分,并且在雷霆17场季后赛赛中全部登场。

  库克错过了赛季刚开始的34场比赛,并且拥有一个16投3中的糟糕三分球命中率,不过他随后通过自己额外的训练,逐渐找回手感,并重回轮转阵容。在重回轮转阵容之后,他场均贡献6.4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恐怖的45%。“我要做的就是重拾信心,等待机会,并且牢牢把握机会。”库克接受采访时说。

  库克将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如果雷霆在接下去的两周时间内给他开出报价合同,那么他们将有机会匹配任何球队给库克开出的合同。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