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黄蜂悍将跳出合同 重伤+劳资谈判未定他真大胆!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ESPN》消息,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的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北京时间7月1日将是韦斯特选择是否跳出合同的最后一天,他目前还剩下为期一年价值750万美元的合同。据这位内部人士说,韦斯特已经做好了成为自由球员的准备。事实上,黄蜂早已经预料到韦斯特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他在今年3月份做了十字韧带的修复手术,并错失此后的全部比赛,但他仍受到很多球队的青睐。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韦斯特一共打了70场比赛,场均贡献18.9分和7.6个篮板。

  黄蜂方面表示,他们一直希望韦斯特能在当地时间周四之前完成续约,但为了能获得更大的合同,韦斯特宁愿舍弃剩下的一年合同,毕竟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好的内线球员并不多,还是有球队愿意为韦斯特这种级别的大前锋开出千万年薪的。而韦斯特之所以有这样的信心,也是源于他目前的恢复状况不错。两周之前,韦斯特对自己的伤势进行了检查,医生告诉他恢复的不错,有可能会提前复出,而当初黄蜂方面给出的休养期是6-8个月。

  “无论发生了什么,都是我深思熟虑之后作出的决定,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韦斯特表示,“虽然我现在还不是100%的健康,但我的感觉已经好多了,我对自己的膝盖有信心,对康复也非常有信心。”

  不过,黄蜂的总经理戴尔-丹普斯则表示,他们会全力留住韦斯特。丹普斯说到:“无论他(韦斯特)是选择执行合同,还是跳出合同,我们都会全力把他留在新奥尔良。从他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我们就希望他能在这里退役,他依然很强大,我们现在就是希望他的恢复能尽快进行,下赛季他一定会回来打球。”

  除了韦斯特,丹普斯同时也表示还会尽力留下卡尔-兰德里,他说:“我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我们的目前就是全力留下韦斯特和兰德里,我们不会改变这个计划。”

  在目前新的劳资协议还未达成,劳资谈判旷日持久的情况下,韦斯特依然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毕竟下赛季的工资帽及各项条款还都是未知数,谁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更多关于"黄蜂 合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