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一年前决定是对是错? ESPN:去公牛或更好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去年的这个时候,勒布朗-詹姆斯通过ESPN电视台宣布了他加盟迈阿密热火的决定,这则消息一时间掀起了联盟的轰动。一年之后,ESPN体育也邀请了五位专家对詹姆斯的决定做出了评论。詹姆斯选择热火,到底是对是错?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

  从球队的天赋和战术体系来看,我觉得詹姆斯最好的选择其实是公牛。公牛要想夺得总冠军,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得分能力很强的小前锋,而詹姆斯当然是个不错的人选。当然,虽然詹姆斯和韦德并没有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但他显然非常愿意和自己的好友再也一起打球。也许考虑到这一点,詹姆斯选择热火会更加开心一些。

  艾森-谢伍德-斯特劳斯:

  詹姆斯其实当初有很多选择,其实热火的市场相对来说要小很多,这意味着詹姆斯的球迷会变得非常少,而且在媒体宣传方面他也不能得到很大的支持。试想一下,如果詹姆斯选择了更大的城市,显然会有更多的媒体为他说话,这无疑会对他的表现有所帮助。我也觉得公牛应该是詹姆斯最好的选择。

  罗伯-马赫尼:

  我觉得詹姆斯的选择没有错,因为热火已经给詹姆斯提供了足够的支持,韦德是非常出色的一个球员,他已经拿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一定是詹姆斯最强力的队友,而克里斯-波什也是一位超级明星。这三个人在一起第一年就杀入了总决赛,这已经说明了他们的强大。随着时间的退役,他们之间的配合会变得更加默契。他们以后的成功将证明詹姆斯的选择是正确的

  布兰登-杰克逊:

  詹姆斯可以选择公牛,但大家不要忘了,如果他真的加盟公牛了,人们会一直把他拿来和乔丹作对比,这样的话题永远也不会停止。当然,詹姆斯和罗斯、锡伯杜在一起恐怕会让这支球队的防守变得非常可怕。而且詹姆斯如果选择了热火,不是和韦德、波什凑在一起的话,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指责他们 为了夺取总冠军而去抱团,这样他受到的指责和批评可能会少一些。

  贾斯汀-迪福:

  没错,詹姆斯距离NBA总冠军其实只差两场胜利,要知道,这也只是他加盟热火的第一个赛季,他和身边的队友并没有磨合太长的时间。对于热火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詹姆斯现在在和两个最好的队友一起打球,他们可以给詹姆斯提供支持。我现在很难去想象如果詹姆斯去其他球队的话还能够距离总冠军这么近。

更多关于"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