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海尔亲上阵挥汗如雨 新帅:球员喜欢挑错的主帅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火箭训练场上,新帅凯文-麦克海尔和小伙子们一起挥汗如雨。

  和抱着胳膊站在一旁冷静观看的里克-阿德尔曼不同,麦克海尔的方式更直接。他喜欢电视评论工作,他和大嘴巴巴克利关系很好,但他最难割舍的是在球场与对手面对面交锋的感觉。

  他讨厌旅行,尤其是客场之旅,但他最终还是选择回来,因为他天生就与篮球场最是契合。麦克海尔摩拳擦掌:“我们和他们的直接对抗,我怀念这感觉。一年前我一点没想过会来休斯顿,但事情就这么发生了,你必须做好准备去享受新生活。”

  球员喜欢怎样的教练?麦克海尔说:“他们其实希望你实话实说。他们希望你负责任,他们希望变成更好的球员。他们不愿意听到不真实的鼓励,如果他们做的不好,你应该告诉他们哪里错了,应该再努力一些。”

  麦克海尔对内线球员的调教备受火箭球迷期待,他们拥有联盟中难得一见的潜力大个子群,莫迪尤纳斯塔比特帕尔森帕特森,年轻又有活力的新人基本都是一张白纸,怎样图画全看老麦的功力了。

更多关于"麦克海尔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