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华社:多个渠道证实姚明将从NBA退役消息属实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来自多个渠道的信息显示,效力于火箭队的中国篮球明星姚明将从NBA退役的消息是真实的。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接近姚明的权威人士9日透露,关于姚明将从NBA退役的消息“是真的”。据了解,目前姚明方面正在准备关于此事的书面声明。如果一切顺利,这份声明将在9日中午出炉。

  此外,根据来自中国篮协方面的消息,日前姚明和“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跟中国篮协就姚明退役一事有过沟通。

  北京时间9日凌晨,多家国外媒体曝出姚明退役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由于姚明近来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加上NBA停摆的大背景,姚明退役的消息被认为是意料之中、情理之中的事情。

  姚明于2002年以状元秀的身份登陆NBA,总共在休斯敦火箭队效力了9个赛季。但是,最近几个赛季,因为连续受到伤病困扰,姚明在NBA的前景并不为人看好。

  在NBA效力期间,姚明曾多次高票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但始终无法接近夺取NBA总冠军的梦想。

  姚明是“吸金”能力最强的中国运动员之一。一旦退役,姚明今后的收入将大幅度减少。

  另外,中国篮球明星姚明将于20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未来个人发展规划”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