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队两连胜帕帅归功防守 哈里斯22篮板成英雄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东方早报 【大 中 小】

   昨天,上海的气温骤降,但依然有3000名球迷涌进源深体育馆为上海男篮加油,加上老板姚明又一次来到现场督战,士气高涨的上海队从开始就始终保持领先,最终以85比67战胜吉林,取得两连胜。

  连续两场获得胜利,上海男篮主教练帕纳吉奥也显得十分开心,虽然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对裁判的判罚有些许不满,不过最终的胜利让帕纳吉奥很快忘记这些不快,“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我们开场很好,下半场对方防守很凶,我们有些困难。我要表扬对方的杰米尔,他防守很好,控制住了内线,这样也使得对方的外线队员防守我们的外线队员时更容易。他是一个很强大的队员,我们很难控制他。整场比赛我们做好了整体防守,这也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从客场三连败到主场两连胜,这两周的时间,上海男篮经历了起起落落,对于这些日子球队的变化和进步,帕纳吉奥说:“很显然,在主场防守比客场防守要好,我喜欢这样去看待,我们全队是在一个成长的过程,在客场要想取胜几乎是要打没有失误的篮球,但是在客场我们出现了很多关键错误。”当被问到从连败到连胜之间的转变,帕纳吉奥说防守是关键因素,“我必须说,防守才是持续稳定的因素,没有人能保证进攻端的稳定。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做得好的就是防守。当然,客场赢球比主场难。”

  正如吉林主教练王晗所说,这场比赛吉林在篮板球的拼抢上实在太差,上海男篮的篮板球为54个,而吉林只有23个。毫无疑问,上海男篮本场最出色的球员是麦克·哈里斯,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还抢到22个篮板,仅比吉林全队少一个。帕纳吉奥特意带哈里斯来到新闻发布会,接受大家的祝贺,而哈里斯也抱着自己9个月大的女儿一起分享喜悦。帕纳吉奥说:“最近两场比赛中,哈里斯的贡献是巨大的,特别是进攻篮板方面。他能够压制住对方的进攻势头。”当帕纳吉奥说话时,因为口中的奶嘴被爸爸不小心弄掉,哈里斯的女儿哭了起来,帕纳吉奥开玩笑说,“看来,她不满意了,她觉得我对他爸爸的夸奖还不够多。”

更多关于"上海队 吉林 麦克·哈里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