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里昂不满被冷遇:反对者迟早会亲我们屁股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根据ESPN报道,作为上赛季赢得总冠军的核心球员之一,肖恩-马里昂觉得如今达拉斯小牛仍然没有得到很多人的重视和肯定。不过在马里昂本人看来,现在被低估的小牛,实际上仍然很可能在新赛季实现卫冕。

  新赛季即将开战了,那么新科总冠军小牛如今是否得到了足够的重视和尊重呢?如果你询问马里昂这个问题的话,那么你得到的答案一定会是否定的。

  “我们有话就直说了。每个人现在似乎都有些小看我们,并且在讨论除了我们之外谁能够获得新赛季的总冠军,这样的感觉让我有些疯狂。”马里昂在昨天季前赛小牛92-106输给俄克拉荷马雷霆后表示,“尽管我们工作努力和最终赢得了荣誉,但是那些人似乎都在忽略这一点。”

  显然马里昂对于自己和球队现在面对的待遇并不满意,他觉得小牛的实力被大大低估了,很多人现在依然认为小牛上赛季夺冠是出于侥幸。“我们上个赛季赢得了所有我们应该赢得的东西。”马里昂说,“这个球队的每个人都应该赢得被人们称呼为世界冠军的权利,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去认清这一点。”

  在被问到马里昂为何会有这样的感觉的时候,马里昂表示现在他所见到的媒体普遍认为迈阿密热火等球队新赛季夺冠的概率要高于小牛,其原因是小牛今年失去了他们的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除了引援拉马尔-奥多姆之外也没有什么作为。

  “你不知道我为何不满么?听听媒体和看看新闻就知道了。”马里昂表示,“看看那些地方媒体在说些什么,他们应该去亲我们的屁股(意指为他们说的话后悔),我会去努力让他们改变想法。”

  不只是马里昂有这样的想法,其他小牛的球员也感到了这一点。贾森-特里此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休赛期中媒体基本上对小牛并不理睬,反而花更多的时间去采访和关注勒布朗-詹姆斯和迈阿密热火,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以及更多年轻球队。

  “我们上赛季并没有被期待成为总冠军。”诺维茨基表示,“因此在新赛季冠军预测中,我们也没有什么优势。我们现在要打好精神准备开启征程,没人知道六月份会有什么情况。”

更多关于"马里昂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