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鱼”费舍尔结束休息 新赛季他仍将是首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老鱼”费舍尔在今年劳资谈判期间劳心劳力,主帅迈克·布朗特意给了他更多的休息时间,没让他在首场季前赛出场。不过,现在“老鱼”的休息时间就要结束了。

  布朗准备让费舍尔在第二场季前赛亮相找找感觉,当然前提是,费舍尔这几天训练结束后身体没有什么不良的反应。

  “他整个停摆期间忙于打电话、发邮件、短信,频繁坐飞机飞来飞去,还忙于代表球员工会和资方谈判,这些都让他的身体损耗了不少,”迈克·布朗很体谅这位老将。尽管为劳资谈判操劳数个月,但费舍尔的身材保持得很好,他在停摆期间仍然有坚持训练。

  按照之前的计划,只要费舍尔身体健康,他将继续出任湖人队的首发控卫。布雷克担任第一替补。布雷克在第一场季前赛担当首发控卫,贡献了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比赛期间,他和快艇队保罗相撞了一下,导致右脚有些疼痛,但是并无大碍,不会导致他缺席比赛。

更多关于"费舍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