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续约兴奋不已:梦想延续 要为公牛拿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在今天正式同公牛续约,合同价值5年9400万美元。

  今天,球队为续约罗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球队总经理贾-福尔曼说:“我们对于能够续约罗斯非常兴奋,罗斯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出了极强的领导能力。更加让我们开心的是,他对于这支球队的忠诚,对于队友和管理层的信任。他是芝加哥人,现在我们又可以放心地看着他穿着公牛队球衣,为芝加哥效力。”

  罗斯在上个赛季获得了常规赛MVP,带领公牛取得常规赛冠军,在他3个新秀赛季里,已经获得了一名新秀可以获得的所有荣誉。NBA新的劳资谈判特意以他的名字命名了最新条款——罗斯条款——来奖励那些在4年新秀期取得突出成绩的球员。这份5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也是一份超顶薪合同。

  上个赛季,罗斯场均得到25分7.7助攻4.1篮板,打了81场比赛。他也是去年唯一一个得分和助攻都进入NBA前十位的球员。

  “能为公牛队打球,本身就是梦想成真。而新的合同,让我的梦想延续。”罗斯说,“能为我从小到大成长的城市打球是一种荣耀,我对于公牛队非常感激,他们给了我机会,我会告诉这座城市的球迷,自己会去履行诺言,为公牛带来总冠军。”

  进入联盟的每一个赛季,罗斯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他在上个赛季提升了投篮精准度和范围,帮助公牛闯入东部决赛。如今的公牛拥有布泽尔诺阿吉布森阿西克等优质内线,又捡来了优秀的得分后卫瑞普-汉密尔顿,他们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