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已无杂念 交易流言让西班牙人真正成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过去十多天,对于加索尔而言是如此漫长和痛苦。他曾经一度无奈地等待裁决,悲伤地盯着电脑,希望看到最新消息。随着保罗去向敲定,魔术暂不交易霍华德,加索尔也有了一段平静的日子。

  而季前赛的开打,也让加索尔将更多精力放在了球队和比赛上,暂时忘却了陷入交易风波的烦恼和痛苦。第一场季前赛,加索尔贡献了16分和7个篮板,虽然球队输球,但加索尔仍然相信紫金军团可以在新赛季重新崛起。

  “我努力将精力集中在球队上。”

  打完第一场季前赛,加索尔在更衣室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人们希望听听西班牙人的感受。而加索尔的心情非常平静:“重新穿上湖人球衣感觉很棒,我会竭尽所能打球,新赛季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是个很好的职业球员,我将尽力帮助球队达到最佳水准。”对于保罗在快艇的表现,加索尔并不在意:“他打他的球,而我做好我自己的事情。”

  这场交易风波确实给加索尔造成了不小的伤害,他的脸上没有丝毫笑容,即使在训练时也变得较为严肃。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加索尔透露了自己被告知交易时的一些细节。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将交易提案上报给联盟之前,就预先通知了加索尔。加索尔感到非常震惊,虽然此前有过不少流言,但是没想到事情真的会发生,同时他也感激库普切克提前通知他,算是对他的尊重。但联盟随后否决了交易提案,这让加索尔变得不知所措。“我一直在上网,坐在电脑前看看有没有什么新消息,”加索尔说。随后两三天,湖人、火箭黄蜂继续商讨交易,加索尔依然不知道自己未来会在哪里。

  后来随着湖人撤出三方交易,保罗加盟快艇,魔术队决定暂时不交易“魔兽”霍华德。加索尔的忐忑不安的心才逐渐平静下来。“我努力将精力集中在球队上,做我应当做的,做能够令这个赛季变得最好的一些事,我试图让自己变得乐观,从糟糕的消息中读出一些利好信号,”加索尔说。

  “科比很高兴我能留在队中。”

  这段时间,加索尔一直在埋头苦练,还专门练习了三分球。既然留了下来,加索尔就准备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

  “我不认为自己已经百分之百平静,但如果赛季开始,那我就要开始做我该做的事,我相信这样做,会使我在球队里的地位更加稳固,”加索尔说。

  在加索尔基本确定留下来后,科比和主帅迈克·布朗都和他谈过话。“科比已经为球队没有交易我而说过谢谢了,他告诉我,他没办法决定我的去留,但是他很高兴我能留在队中,”加索尔说。这段时间,科比的日子也不好过,陷入了离婚风波中。他们两人都将篮球馆当成了避风港,训练和比赛可以帮助他们忘却烦恼。

  主帅迈克·布朗也对加索尔进行了安抚。而布朗在训练营期间的细致工作,给加索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索尔认为,迈克·布朗可以带领湖人重新崛起。

  “他可以改变湖人,他对我很好,”加索尔说,“布朗非常关注比赛的基本细节,从这一方面,我很满意他的工作。”

  尽管输掉了第一场季前赛,但加索尔没丢失信心。“我们的目标依旧是总冠军,自从我来到湖人,我就从来没有其他想法,”加索尔说。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