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疲软布朗打圆场:他的打法与詹姆斯一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ESPN网》消息,湖人赛季初遭遇两连败,保罗-加索尔应该难辞其咎。这位全明星球员前两战场均只得14.5分8.5个篮板,罚球命中率只有37.5%。不过,湖人主帅麦克-布朗显然不想让加索尔受到媒体的攻击,布朗公开袒护加索尔,并称勒布朗-詹姆斯也是这么打球的。

  赛季前两战,加索尔场均只出手13次。在安德鲁-拜纳姆缺阵的情况下,作为湖人内线唯一稳定进攻点的加索尔应该获得更多投篮的机会,事实却并非如此,这是否意味着加索尔不愿意,也不敢承担重任?

  湖人主帅布朗并不认为加索尔不敢承担重任,布朗为加索尔辩解道,“如果加索尔能够打得‘自私’一点,我当然无所谓,因为他是如此得才华横溢。但是,加索尔一直是以自己擅长的方式来打球,他经常为队友传球。通过他的策应,队友们总是能够得到轻松投篮的机会,所以即使加索尔自己出手太少,我也不会在意。”

  布朗接着说,“当我执教骑士的时候,人们总是问我:为什么勒布朗不打得自私一点。可是,当一位球员能够让队友打球更轻松的时候,即使他自己的出手次数在减少,那也没关系。其他人会挺身而出的。”

  加索尔状态不佳,还与他右肩膀受伤有关,那是加索尔参加圣诞大战落下的伤病。除了加索尔以外,另一位湖人球员约什-麦克罗伯茨也深受左脚趾扭伤的痛楚,不过这两人都不会缺席比赛,他们会在湖人vs爵士的比赛中登场。

更多关于"湖人 加索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