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首胜难掩内部矛盾 科比暗示不满管理层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扬子晚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湖人在主场以96:71大胜爵士25分。湖人以1胜2负的成绩完成了新赛季的首个“背靠背”赛程,避免了33年来首度以三连败开局。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贡献22分、9个篮板和5个盖帽。替补出场的慈世平(阿泰斯特)14分5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首胜并不能掩盖湖人内部不和的问题。科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称,球队在没有咨询的情况下就聘请麦克·布朗做主帅,让他感觉失望。

  科比加索尔双双爆发 慈世平一扣引全场欢呼

  自1978年以来,湖人从没有以三连败开始过一个新赛季。面对过去28次交手他们击败了25次的爵士,湖人没有理由再错失胜利,不过三天连打三场比赛,对湖人来说也是个挑战。

  开场后,科比和加索尔都有上佳发挥,尤其是科比,他继前两场得分都超过20后,昨天再次砍下26分、8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第三节,正是科比和加索尔的联手爆发,从而帮助湖人以68:39取得了全场最大的领先优势,29分。要说湖人还有什么不满的话,就是全队对于科比的依赖还是很严重,在这个赛程密集的魔鬼赛季,一旦科比出现重大伤病,或者体能上过度透支,湖人的战绩势必将出现很大滑坡。

  当然了,湖人球迷昨天终于看到了一个好兆头,那就是队内的另一位悍将已经将名字改为“慈善-世界-和平”的阿泰斯特,终于有了状态复苏的迹象。

  虽然在加入湖人队的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夺冠,但慈世平坦言从没有在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中找到应有的角色,上赛季更是打出生涯最差表现,这让他遭到如潮水般的批评。新主帅麦克·布朗的到来给慈世平重新证明自己创造了机会,因为布朗所坚持的正是传统的进攻战术体系。

  本场比赛,慈世平拿到了14分、5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9投5中,其进攻状态呈明显的上升趋势。昨天他在第二节杀到篮下的一记暴扣更是让斯台普斯中心沸腾,他也得到了一次科比·布莱恩特般的欢呼待遇。对于湖人球迷来说,慈世平的复苏也算是个好兆头吧。

  首胜不能掩盖内部矛盾 科比暗示不满湖人管理层

  虽然昨天终于取得了新赛季首胜,但开局的两连败,已经让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耐不住性子了。科比觉得球队在没有咨询他的情况下就聘请麦克·布朗做主帅,让他感觉失望。而据《纽约邮报》报道,科比向媒体透露,他和大家一样,也是上网才知道球队聘请了布朗。

  本赛季管理层似乎对于节省奢侈税更加感兴趣,而不是如何赢得胜利。在送走奥多姆之后,球队本赛季倒是能省下1780万美元的薪水。”谈起球队管理层的做法,一向风轻云淡的科比,也忍不住大吐苦水。

  希望球队知道他们现在的所作所为,而且会把球队损失的部分填补起来,”布莱恩特说。“我就是名球员,参与不到球队发生的事情当中。我也是在网上了解到球队雇佣新主帅的事情。我已经不记得上次和吉米(现任老板巴斯)聊天是什么时候了。我偶尔会和米奇(库普查克,总经理)遇到,然后我们会聊些无关痛痒的事情。我对球队将要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这就是我为什么曾公开要求交易(2007年5月)的原因。当我觉得,管理层已经很明显不是冲着冠军而去的时候,唯一可求助的对象就只剩下杰里·巴斯了。”

  说来说去,湖人新主帅布朗只是成了球队管理层的替罪羊,科比将对管理层的不满有意无意地发泄到了他的身上。如果接下来湖人不能稳定地连续取得胜利,相信布朗不会有好日子过,谁让科比在湖人队内可以说是绝对的大佬呢。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