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连败让飞侠不满布朗 科比:网上得知他上任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雅虎体育》消息,湖人两连败让科比很郁闷,也让新任主教练布朗很郁闷,科比最近矛头指向布朗,表示在之前是在网上了解到球队雇佣新主帅的事情。

  新赛季开局不顺,让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坐不住了。他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觉得球队在没有咨询的情况下就聘请麦克-布朗做主帅,让他感觉失望。科比甚至表示他和大家一样,也是上网才知道球队聘请了布朗。 “我们这个赛季必须进行改善,”科比说。“不允许有任何差错。本赛季管理层似乎对于节省奢侈税更加感兴趣,而不是如何赢得胜利。在送走奥多姆之后,球队本赛季倒是能省下890万美元的薪水。”

  科比希望球队能够改善球队,“希望球队知道他们现在的所作所为,而且会把球队损失的部分填补起来,” 科比说。“我就是名球员,参与不到球队发生的事情当中。我也是在网上了解到球队雇佣新主帅的事情。我已经不记得上次和巴斯聊天是什么时候了。我偶尔会和库普查克遇到,然后我们会聊些无关痛痒的事情。我对球队将要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这就是我为什么曾公开要求交易(2007年5月)的原因。当我觉得,管理层已经很明显不是冲着冠军而去的时候,唯一可求助的对象就只剩下杰里-巴斯了。我们会继续改善球队,我对将要发生的事情有种不错的预感。”

  不过在布朗这一边,他却一个劲地称赞科比是真男人,“科比带伤作战,我能说的是他咬着牙坚持比赛,”麦克-布朗说道,“我问他,‘科比,你OK不?’在这个问题上他没怎么多说。训练师来到他身旁,我让他立刻冰敷伤痛处。是的,有时候科比的脚踝看上去我和大腿一样粗,所以看到这样一个面对严重伤病但仍努力去打球的男人,只能让我增加对他的尊重!”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