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威武让球迷遗忘保罗 如此神勇原因很诡异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没有埃里克·戈登,新奥尔良球迷本以为主场第一次亮相的黄蜂,将无可避免地输给凯尔特人。不过,贾里特·杰克在黄蜂的首演,让球迷品尝到了后保罗时代的幸福与甜蜜。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全场球迷起立为杰克鼓掌的事实,足以说明一切。

  杰克在赛季首秀中的数据的确华丽,21分9次助攻,堪比保罗,而在球场上,杰克则用他的投篮和突破,让老迈的绿衫军吃了一次又一次亏。

  第二节还剩3分32秒,杰克先是在右侧三分线借着奥卡福的掩护,躲过隆多的紧逼后,抬头看到篮下卡尔·兰德里无人防守,顺势一个击地球将球塞给兰德里,后者轻松完成扣篮。而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杰克在进攻端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得分才能。从三分线外突破到罚球线附近后,看到小奥尼尔来补防,杰克交叉运球身子向左一晃引得小奥尼尔向右横跨一步。谁曾想,向左移动的杰克突然一个后撤步,本就老胳膊老腿的小奥尼尔就像根钉子似的,只能眼睁睁看着杰克用漂亮的后仰投篮将球送进篮筐。

  类似的进攻回合,杰克没少上演,他一个人就搞得凯尔特人内线翻江倒海不得安宁。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看到杰克的表现,乐得合不拢嘴。“我们这场球没有戈登出阵,所以,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把那20分的任务给搞定,”蒙蒂说,“杰克打得非常棒,他的情绪影响到了我们每个人……他就是我们的领袖,这一个赛季我们都需要他这样的表现。”

  有人戏称,杰克回到新奥尔良之所以有此发挥,都是因为赛季第一场被禁赛给憋坏了。杰克因为上赛季醉酒驾车,被联盟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结果这反倒成全了球队在主场的开门红。

  “其实,我们队里有很多人都对比赛充满了饥渴,每个人都憋着想证明自己,而且他们也的确有能力做成这些事情。”杰克听到主帅对自己的溢美之词后,也谦虚了一把。

  杰克说的没错,在大胜凯尔特人19分的比赛中,除了他之外,兰德里在29分钟内砍下了20分11个篮板,得到赛季首个两双不说,还成为了黄蜂自2002年迁入路易斯安那州之后,第三名在30分钟内砍下20+10数据的球员。本赛季刚被交易到黄蜂的卡曼也在第一场萎靡后,打出了不错的表现——12分9篮板和3个盖帽。

  “我正在学着适应球队,适应我的队友们,现在,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得调整,好在,这里的队友们相互依赖,相互扶持,我适应起来也更容易些。”卡曼赛后说。

更多关于"黄蜂"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