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背伤影响我入睡 正与医疗组努力寻求恢复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勒布朗背伤加剧,他透露这个伤已经困扰了他几周了,确实让他很难受。

  “这可不是什么好感觉,我这么跟你们说吧——特别是晚上当你试图入睡的时候,真的很不好受,”勒布朗说道。

  本赛季勒布朗的得分、篮板数据都呈下降趋势,虽然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太早,但也许是背伤对他的影响真的不可忽视。

  “我现在力求恢复健康状态,”勒布朗说道,“我在努力,做一切能够帮助我回归常态的事情……我和我们的医疗团队一起努力,继续研究在哪些方面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我不想伤害我的球队,如果我觉得我上场比赛会伤害到球队的话,那么我不会上场比赛。如果我无法帮助我们球队取得成功,那么我不会出战。现在我还没有到没法给球队帮助的地步。”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