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背部并无结构性损伤 战凯尔特人或考虑休息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报道,勒布朗今天参加了热火的轻微训练,虽然感觉并不是很好,但他强调,自己还是会继续带着这个困扰了他几周的背伤征战。

  自从赛季开始以来,勒布朗一直比较秘密地在处理自己的下背部疼痛问题,在昨天同快船的比赛中,他在上半场为了抢一个地板球而再度让伤痛加剧。

  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球队现在对勒布朗的处理比较谨慎,昨天和今天大部分时间勒布朗都在接受治疗,在下一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前,热火会重新对勒布朗的情况进行评估。

  “很僵硬,很疼痛,”勒布朗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我会做更多的治疗,然后看看情况如何。我计划出战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但如果伤情变得更加糟糕的话,也许我休战会更好一些。”

  在昨天对阵快船的比赛前,勒布朗并没有特别提到过他的背伤,但从训练营开始,勒布朗就一直在提自己的调节能力暂时还无法回到最佳状态。这其中很大原因是勒布朗把自己过去常规的休赛期训练时间用来准备结婚和度蜜月了,所以造成了影响。

  斯帅表示,热火现在处在一个比较宽松的阶段,有条件让勒布朗去休息,直到伤病好了为止。

  “我们必须在明天再看看他情况怎么样,”斯帅说道,“他一直可以带伤作战,在场上拼杀,整个赛季里,球员们往往都带着各种伤病征战,至少现在来说,情况不会更糟糕。勒布朗和其他球员一样,也要打82场的赛季,就算他是最强壮的,身体情况最佳的,他也要经历一些伤病。”

  勒布朗透露,自从他进入NBA的第3个赛季开始,他就一直在开季阶段出现背伤,过去,他不得不在一些比赛的下半场作壁上观,但休战整场比赛的,他的记忆里似乎没有。

  “勒布朗的背困扰了他有一段时间了,但他依然很有节奏,勒布朗的节奏,”韦德说道,“在多伦多的时候他的背就很疼痛,可他依然砍了35分。”

  勒布朗表示,他的背没有什么结构性损伤,但在疼痛消退之前,他也无能为力。

  “我之前经历过背伤,所以我多少知道怎么处理,”勒布朗说道,“我不喜欢休息,这个伤我大概还是会继续带伤作战,继续训练、治疗、调整,直到我恢复得更好了。希望可以好转起来吧。”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