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主帅否认摆烂:每天为赢球而忙 不后悔来执教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76人主教练布伦特-布朗接受了ESPN采访,他坚称76人的日常一切准备都是冲着赢球的目标而去的,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一心都在故意摆烂输球。

  “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赢球这个目标,我执教的目标就是为了带队赢球,”布朗说道,“我谈论的话题是关于赢球的,我们的比赛计划也是为了赢球而制定的。我们的备战也是冲着赢球去的。我理解为什么人们会说我们在摆烂,但这根本不是事实,根本不沾边。”

  76人本赛季一上来就打出一波0胜17负的开局,好在第18场比赛他们终于击败了森林狼,避免了追平之前篮网创造的NBA历史上最糟糕的开局纪录的尴尬。

  在17连败期间,76人场均输对手14.4分。85-77战胜森林狼的那场比赛总算让这支球队看到了一丝希望,球队上下都如释重负,感觉到了解脱。

  当然,他们希望继续把胜利延续下去,对阵雷霆的比赛他们仍要争取赢球。

  布朗之前一直在马刺当助教,显然,现在这种成天输球的局面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我离开了圣安东尼奥,离开了那个有波波维奇教练的迪斯尼乐园,我在那里工作的每个赛季,我们都拿到了至少50胜,我们5次打进NBA总决赛,赢了4个总冠军,”布朗说道,“现在我来到这里,面对执教的挑战……这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一支球队,也就是经验最少的一支球队。”

  “挑战到处都是,无处不在。你要努力让球队好好成长,不要让球员们觉得泄气,要让他们对自己做到自我感觉良好……但我热爱这些挑战。即便我早知道现在这情况,知道队里有2个新秀今年没法打球,给我50次机会我还是50次都会来执教。”

更多关于"76人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