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易爆发力比德克好 认真考虑来CBA打球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又一位NBA球星作客广州,他就是有“狼王”之称的加内特。他昨天乘坐私人飞机到达新广州白云机场,拉开以“八月见峥嵘”为主题的2011凯文·加内特中国行活动序幕。未来十天内,他将分赴广州、武汉、沈阳、北京四地,携手安踏参与一系列球迷活动。对于充满爱心的加内特来说,公益活动也是此行必不可少的环节,他将亲赴沈阳看望自闭症儿童,并为那里的孩子带去礼物;除此之外,在北京与“梦舟”明星篮球队的比赛以及众多电视节目的录制都将使本次中国行充满乐趣与惊喜。而在到达广州的第一天,加内特就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一下飞机就在机场接受全国媒体的采访,下午和晚上又分别在荔湾广场和正佳广场与球迷互动,在夏日的羊城掀起了一阵“加内特热潮”。

  还没有下定决心到海外打球

  由于今年夏天NBA出现了停摆,许多NBA的一线球星都在考虑到海外打球,这也使NBA球星与CBA球队的“绯闻”一直不绝于耳。像加内特这样的球星自然是CBA球队的香饽饽,不过近来却有报道说,土耳其的一家俱乐部已经赢得了加内特争夺战的主动权,很可能组成加内特和德隆·威廉姆斯的NBA巨头组合。不过昨天加内特给出了完全不同的答案,他透露其实自己认为还没有到“作决定”的时候。

  “经纪人那里的确收到了各种各样的邀请,但是我认为还没有到下决定的时候。因为按计划新赛季常规赛要到11月左右才会开始,我希望在赛季开始前劳资双方的问题能够顺利解决。”加内特说,“我很愿意来中国,你知道,所以一旦到了需要作出决定的时候,我会认真考虑来中国的。”不过加内特还补充说,最终选择与去欧洲打球和德隆·威廉姆斯成为队友、还是来CBA和前森林狼队友马布里再续前缘没有关系,他只是作出了一个纯商业的选择而已。

  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这个夏天,姚明奥尼尔两位联盟中著名的内线球员因为伤病的原因先后退役,这让许多球迷唏嘘不已。“当我得知姚明宣布退役时感到有些意外,你永远无法预测伤病会带来多么致命的伤害。”对于姚明的退出加内特也感到非常遗憾,“我感到非常难过,我们为缺少他这样一位球员很遗憾,我会想念他的。他是一位竞争者,也是一位勇士。”

  在访问的过程中,加内特也自然而然地谈到了中国的另外一名NBA球员易建联。“易是一名很全面的球员,他的速度很快,他的风格很像德克·诺维茨基,但是爆发力比德克更好。”加内特赞扬了易建联在NBA的表现,“他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是他的潜力是非常大的,他将成为一位很特别的球员。”

  由于今年夏天NBA出现了停摆,新赛季很可能会“缩水”,这对于主力球员日渐老化的凯尔特人来说也许反倒是有利于冲冠。不过加内特认为无论赛季长短,他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是不变的,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不管新赛季是打80场还是50场,我还是要为联赛作准备。我要做体能训练、要参加训练营,因为我不知道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不过一旦重新开赛了,我就得立刻作好准备,随时上场。所以我必须保持状态。”

更多关于"加内特 易建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