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受名人堂奖 扬言下赛季尼克斯将成强队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近日昌西-比卢普斯和名人堂联系在了一起,别误会,不是他入选了名人堂,而是他受到了名人堂的嘉奖。

  本周四,纽约尼克斯后卫比卢普斯被名人堂授予社区贡献奖,他将于周五参加颁奖庆典。而比卢普斯也期望着能正式入选名人堂:“那是我的一个梦想”按照名人堂评选规则,球员必须退役五年后方有资格,比卢普斯也不例外。但名人堂总裁兼CEO约翰-多莱瓦却相信,凭借比卢普斯生涯的出色表现,他被提名不会太久了。

  “那些以为投票者只盯着球员生涯某个片段的看法,都是错误的,”多莱瓦说,“大家会对球员生涯做审慎的评估,有时呼声最高的反而不受青睐。每次提名都是深思熟虑的结果,我们关注的是球员的整个生涯。”

  此外,多莱瓦也提到了些附加条件:“为社区做贡献,也会为入选者加分。我不是预言者,但我认为比卢普斯会很快被提名。”比卢普斯的生涯晚熟,对此他也心知肚明。“如果仅看过去8到9个赛季的话,我绝对有资格入选,”已效力联盟14年的他说,“但我生涯起步较慢。”

  此次比卢普斯因为社区做贡献而获奖,作为丹佛当地人,他帮助了很多家境贫寒的年轻人跨入大学校门。“我做这些,只是想让孩子们得到更多成功的机会,”比卢普斯谦虚地说,“我从未想过会因此而获奖,实在有些难堪。”

  如今,比卢普斯正在丹佛训练,以恢复膝盖伤势。他是在上赛季首轮对阵绿衫军时受伤的,尽管尼克斯被横扫,但比卢普斯始终认为,如果他没受伤,对手绝不会好过。他还表态不会赴海外打球,并希望卡梅隆-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打消此类念头:“我还没和他俩谈过,但我真的不希望他俩去海外联赛。”

  日前,尼克斯宣布执行比卢普斯合同中最后一年1420万美元的选项,而非以370万美元买断他。尽管他也可能被作为交换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的筹码,比卢普斯仍心怀感激,并认为尼克斯“下赛季会成为一支强队。”“大家试目以待吧,”他说,“我只想保持健康,在场上尽我所能,我至今还未完全发挥作用。”

  上次停摆时比卢普斯仅是二年级生,他回忆那时感觉“糟透了”,很多球员对前途失望,开始暴饮暴食,结果断送了生涯。为此,比卢普斯表示“要做好准备,一旦停摆结束,就马上奔赴球场。”比卢普斯在球员工会没扮演重要角色,但他表态将尽自己一份力。“我真心希望双方能达成一致,对谈判我了解不多,但我也知道如今危如累卵,毕竟联盟刚迎来繁荣期。我希望我们能重新携手,并坦诚相对。”

更多关于"比卢普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