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下赛季签回功勋外援 阿巴斯确定无法回归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2日  来源:山东商报 【大 中 小】

  山东男篮尽管目前正全心备战全运会,但球队已经为下赛季谋划了。据山东男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球队下赛季应该还会签回小外援杰特,因为球队对于杰特上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而身在洛杉矶的杰特也表示,他期盼能够重回CBA效力。不过杰特表示,他也有希望重入NBA打球。

  毫无疑问,山东男篮上赛季是成功的,他们首度杀进了总决赛,尽管最终没能夺取总冠军,但球队已经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也积累了足够多的经验。杰特无疑是山东男篮创造历史的一大功臣,他常规赛场均贡献25.5分5.5助攻3.9篮板2.4抢断,是一位全能而且团队型的球员,他也因此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尽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杰特发挥无法令人满意,但他已经证明,自己非常适合CBA。

  早在总决赛之后便有人建议,山东下赛季应该签回杰特。对此,山东男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球队下赛季的确有意签回杰特:“杰特应该还会回来效力,他的能力得到了认可,为人也不错,与我们的本土队员关系也很好,也是属于我们山东男篮需要的团队型后卫球员,赛场上不需要重新磨合了。”

  杰特的确很有人缘,他不但与山东本土球员关系融洽,与约旦外援阿巴斯也是铁哥们儿。按照篮协的规定,阿巴斯下赛季肯定无法重返山东,但杰特却非常期盼再回中国:“我的姐姐要在北京和上海比赛,我很想跟她一起回到中国,去看她比赛,和她的粉丝一起为她加油,我想念中国的朋友,我希望每个人都天天开心。”不过杰特也表示,自己或许也会考虑重回NBA打球:“回NBA或者继续打CBA,一切都有可能。”2010年,杰特加盟国王,在国王,杰特效力过62场比赛,场均贡献4.1分2.6个助攻1.1个篮板。

更多关于"山东 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