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记者新书揭阿杜要离队:他想靠转会挽回名声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驻湾区报道勇士多年的马库斯-汤普森关于凯文-杜兰特的新传记准备在这个月上市。这本书并没有明确杜兰特未来的选择,但汤普森基于自己这些年来的所见所闻,还是基本咬定了杜兰特会离开勇士、加盟尼克斯


  汤普森在书中透露,杜兰特的人生目标,是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帝国。

  “杜兰特不仅要争夺冠军和球场荣誉,他也希望成为公众眼中的第一人。”汤普森写道。

  2016年离开雷霆加盟勇士,杜兰特承受了很多批评。虽然不至于像2010年的勒布朗被骂的那么厉害,但他的形象还是受到很大的影响,而且在勇士,他也没有得到勒布朗的待遇,并没有人为他让出领袖之位。

  汤普森写道:“当时他去中国做活动,竟然都逃不过争议。他知道转会之后会被黑,但没想到被黑得那么厉害。”

  “别人都告诉他,不要太在意外界怎么说,但杜兰特就是非常在意,他就是希望、也需要外界承认他的伟大。”

  书中还爆料,杜兰特对媒体报道的关注程度,让他甚至会在深夜联系记者,问他为什么要在某篇报道中写他的不好。

  在书的最后一章,汤普森写道他对于杜兰特未来的预测:“只要杜兰特还在勇士,他的传奇就会受损。外界希望他自己带队赢球,所以,如果他能重振尼克斯的实力,以前在勇士被黑的理由就站不住脚了。如果他能做到,他就是纽约之神。”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