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自信是史上最佳防守球员 伊戈:防守版安东尼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拉蒙德-格林在季后赛的表现跟常规赛简直判若两人,也因为他的出色防守,勇士在西部决赛G2把开拓者防得下半场只得到46分,投篮命中率跌到了38.5%。


  格林一向非常自信,如今他也相信,自己就是史上最佳防守球员。“我就是这么认为的,全心全意这么认为。”

  格林在这场比赛拿到16分10篮板7助攻,并在最后一回合防住了利拉德的三分。

  主帅科尔也表示:“追梦对胜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虽然他陷入犯规麻烦,但当他上场,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防守实在是太棒了。这就是在季后赛赢球所需要的东西,球员必须拿出这样的发挥。”

  虽然没有杜兰特考辛斯,但勇士的状态越来越好。库里也很明白格林对勇士夺冠的关键作用。

  “他热爱挑战,别人对他的批评都会成为他的动力。”库里说,“我们都能在他眼中看到斗志之火,他专注时爆发的能量是可以影响我们全队的。当他打出这种状态,我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队伍。”
 
  伊戈达拉也做了一个比喻,说格林是防守端的“甜瓜”。

  “我一直认为卡梅隆-安东尼是最难防的得分手之一,他手段实在太多了,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人没有给他足够的尊重。追梦就是防守端的甜瓜。他其实很聪明,也比看起来强壮,臂展恐怖。他可以完全锁死对手,记得他对马克-加索尔做过什么吗(他所指是2017年勇士对灰熊,格林防得加索尔14中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