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世界杯之殇:盘点欧美各大伤退男篮世界杯球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8月31日,男篮世界杯将正式开打。由于本届世界杯,作为世界篮坛长期霸主的美国男篮并没有派出全一线球星出战。这也让世界列强看到了冲击冠军宝座的机会,可惜的是,不少名将在此前的热身赛中遭遇伤病,无奈退出世界杯。


  塞尔维亚:特奥多西奇

  特奥多西奇被称为"欧洲魔术师",职业生涯在欧洲篮坛载誉无数。2016年拿下欧洲联盟总冠军、年度最佳球员的特奥多西奇,在2017年年逾30岁的情况下,加入洛杉矶快船圆梦NBA。2018年,特奥多西奇遭遇足底筋膜炎,2019年二月被裁。其国家队生涯,特奥多西奇在14年帮助塞尔维亚收获男篮世界杯银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收获银牌。

  在美国式微的情况下,目前塞尔维亚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第一热门。拥有一整套NBA首发阵容作为先发五虎的塞尔维亚,在硬实力上不怵任何一支球队。不过,作为塞尔维亚男篮的掌舵手,特奥多西奇在塞尔维亚男篮以72-68战胜立陶宛男篮的热身赛中,脚部受伤离场。随后,塞尔维亚男篮国家队队医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奥多西奇再度遭遇了足底筋膜伤病,将缺席今夏的男篮世界杯。

更多关于"男篮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