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世界杯之殇:盘点欧美各大伤退男篮世界杯球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库兹马、洛瑞等…

  在今年6月份,美国美国篮联正式公布了20人集训大名单,

  20人集训名单如下:

  哈里森-巴恩斯(国王)、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安德鲁-德拉蒙德(活塞)、埃里克-戈登(火箭)、詹姆斯-哈登(火箭)、托拜亚斯-哈里斯(76人)、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凯文-乐福(骑士)、凯尔-洛瑞(猛龙)、CJ-麦科勒姆(开拓者)、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迈尔斯-特纳(步行者)、肯巴-沃克(黄蜂)、凯尔-库兹马(湖人)、布鲁克-洛佩兹(雄鹿)、保罗-米尔萨普(掘金)、多诺万-米切尔(爵士)、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和塔克(火箭)。

  随后安东尼-戴维斯、哈登等球员先后选择退出美国国家队。一方面,球员需要为下赛季的NBA考虑,例如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夏加盟洛杉矶湖人携手詹姆斯之后,新赛季洛杉矶湖人直指NBA总冠军。为了避免伤病也好,为了尽快与洛杉矶湖人队友进行磨合也好,安东尼-戴维斯退出国家队无可厚非。诸如比尔,哈登等球员,都是球队目前的当家球星,在男篮世界杯结束后NBA新赛季便即将开启的情况下,球队当然不希望自家价值几亿美元的球星在世界杯中有任何意外。

  其中,洛瑞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便是带伤上场,据报道洛瑞左手韧带撕裂,而洛瑞的伤势恢复来不及为国家队出战。而库兹马则是在进行完美国队与澳大利亚的第二场热身赛后,因为脚踝伤势无缘12人大名单。

更多关于"男篮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